close
時常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不懂得如何跟人相處,

或者該說,不懂得怎麼去了解別人,

並不是真的不懂,只是沒有辦法去深入了解,

總覺得自己對於別人的眼光思想都只能停留在片面或表面的部份,

深入的層面即使我能知道、能解讀,但卻總有股說不上來的落差,

這樣的感覺並非一直囓咬著我的心,而是始終如遊魂般飄隨在我的身邊。


對於這種我無法形容的怪異感覺,卻自然而然的想將它與遊魂聯繫,

這樣子微弱又強韌的牽繫,讓我覺得十分奇怪。


記得我曾寫過,我懷疑自己的世界為什麼那麼複雜?

是因為我自己複雜所以吸引到的都是些複雜的人事物,

或者是環境逼使我不得不複雜起來呢?

如果真的必需複雜,那我什麼時候可以不複雜呢?


可能真的像小乖說的,某些時候某些場景,我會不自覺的被吸引著,

而吸引我的,正是那些複雜無比的人或事,

於是我也讓自己沉淪,淪陷在似懂非懂的世界裡。



單純,或許真的是種奢侈吧!



題外話,有些人在談了感情之後,反而變得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呢?

既然下定決心要跟對方在一起,又為什麼要不斷的懷疑這樣的定位呢?

與其懷疑,為什麼不試著拋開這些瑣碎的疑慮,專心的與對方相處,

去感受、去了解在你眼前的這個人呢?

我實在不懂,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