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了早上就要去圖書館的,鬧鐘雖然把我叫醒了,可是我還是繼續睡,

然後就一直睡到下午上課前半小時(還真剛好),東西拿了丟到圖書館之後就去上課。

鍾老大說要上次考試班上及格的人一個小禮物當獎勵(那個時候我笑了),

然候我拿到一個他說是復活節彩蛋的蛋,上面貼著「主復活,哈利路亞!」這樣的小貼紙,

我又笑了。

不知道這顆蛋到底是什麼?應該不是一般可以拿來吃的蛋吧?


覺得今天唯一的一堂課很妙。


幸好資通考得還不錯,算是減輕了我不少壓力,

不過最擔心的演算法還是讓我很焦慮,即使看完了也一樣。(嘆)

今天進度不好也不壞,總之,算是有成長吧!至少看完一科了,

明天要繼續努力,不過不曉得打完羽球之後會不會爆累到睡死在圖書館裡。


下午去圖書館的路上想回味前幾天那首偶然編好的旋律,可是我居然忘了!(泣)

怎麼哼都會變成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

害我認真考慮了別人建議我的錄音筆敗家行動。

晚上回家的時候呢,很開心的唱著流沙,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想起了那段旋律耶!

超開心的,想說這下子就不會忘記了吧!

結果‧‧‧‧‧‧嗚嗚,剛洗澡想唱的時候又忘掉了,天啊!

下次想起會是什麼時候呢?我要不要真的考慮去買個錄音筆呀‧‧‧‧‧‧


最後,今天超閃的?是怎樣?閃光節嗎?

下午上完課踩著輕快的步伐自以為帥的走到車棚,遠遠的就看到一對情侶抱在一起,

然後好像故意要炫燿的樣子,我才一靠近兩個人就打啵!媽呀,我瞎了。(哭著跑開)

這就算了,晚上唸完書拎著一大堆東西要從圖書館出來,

同樣踩著輕鬆的步伐往斜坡的方向走去,結果一轉身就看到一對情侶坐在圓環旁邊的石頭上,

然後又是一陣閃光‧‧‧‧‧‧切!


唉,人生嘛,遇到閃光要記得閉眼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