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爽飛的msn暱稱上寫著:

「政霖、怡楷辛苦了,我們就來考驗義大利人的浪漫吧!!」

看到這句話的摩門特,我是呆了一下,然後就開始狂笑XD

義大利人的浪漫耶,感覺挺有趣的。

混混的過了今天,晚上寫了電商的分析報告,明天還有別的事得做,

可是我好懶喔,雖然知道有很多事要做,可是都不太想動,

圖書館沒開,待在家裡就想混,原本排定的讀書計畫都沒有實現,

好討厭喔,這樣子很糟糕呢!


晚上吃東西的時候把天國之扉(Bebop cowboy)看完了,可是我還是看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是討論人類活在虛構出來的夢裡嗎?可是如果是這樣,動畫裡給人的感覺很薄弱耶,

有沒有看過天國之扉的人能跟我討論一下呢?


多虧了現在背景這首Kiss The Rain,最近又重新迷上了沒有聲音的旋律,

找了一些音樂來聽,張中立的、林隆璇的、Kevin Kern、林海等,

現在還想聽Yo-Yo Ma的大提琴,

除了上面這些之外,有沒有人能推薦我一些好聽的音樂呢?

鋼琴、爵士、抒情藍調我都聽,輕柔一點的旋律就好,

真希望能找到一個長期分享音樂或書籍的朋友,這樣就可以跟人一起討論了呢!

喔對了,晚上跟馬王A來了全新未拆封的「挪威的森林」,終於有書可以看啦!!

然後跟圖書館預約的競合策略也到了,這次可不能像上次一樣忘記去拿了呢。


好像停滯了,我的時間,

有種迷離於現實與幻境之中的感覺,

好像吃了十香軟筋散一樣,全身軟綿綿的,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