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近來心中時常有個念頭,

我想打電話給玟琪,問問她旻的生活。

快九年了,不曉得現在的她在哪裡,一切都平安順遂嗎?

我對自己有這樣的念頭感到驚異,

相信一定有某些因素讓我想知道她的近況,

感覺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性格,可是我始終捕捉不到它。


感受到了一絲絲,高空之上寂靜的深邃。



晚上跟了幾個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打保齡球,

有在日月光工作的,有從國外來這裡唸書的,還有自己學校裡同系的同學,

大概有八九個月的時間沒打保齡球了,感覺有點生疏,不過還好仍不至於太難看。

打完球後到大秉家看電視,章檢不再加,一直到我離開都沒回來,八成是去把妹的樣子。

原本,原本心情都還算不錯的,

睡得飽、吃得好,雖然有點混混的過完這一天,至少心情仍算平穩,

但是,卻看到了一些讓人低落的東西,

我真的很討厭,明明知道有些東西看了自己會難過,可是還是忍不住,

為什麼我喜歡折磨自己的心呢?


即使到了現在,我心裡還是藏著或多或少淡淡的悲傷,

無論我怎麼粉飾太平,它始終不曾真正的消失,

每當夜闌人靜,深夜微涼的空氣升起,我便落入了感傷的氛圍。

寂寞與孤單有很多種,我的寂寞,在於沒有人可以完全分享的孤單。

即便我能笑著思念,沒有人對話的房間,總顯得特別冷清。


我只能和窗外的夜,分享我的靈魂。

可不可以,給我的手心一點點溫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