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就這麼晚才回家,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從身邊經過,而我們只能投以憐憫的目光。


禮拜四去打羽球,第一場就感覺腳怪怪的,

第二場打到一半就抽筋,而且是兩隻腳都抽筋,

不過我還是繼續打,打了十場左右,

逞強的結果就是成績奇慘無比,外加今天腳痛得半死,

我真的很愛逞強呢,這改不掉的壞習慣。


今天還是一樣睡過頭了,我明明就設了鬧鐘,也不記得有爬起來過按掉過,

莫名奇妙的鬧鐘就沒響,我也就莫名奇妙的睡掉幾乎整個白天,

真該死!要怎麼才能避免這種討厭的作息呢!


我覺得我好像變瘦了,最近穿褲子的時候一直掉,害我老是得把它拉起來,

真的要變瘦了嗎?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五月有機會出國,真希望我能去,

要加油呢!

************************************************************************************************************************

我抬頭看了今天晚上的天空,

滿天星海裡,哪一顆是妳呢?

那距離好遠,我感受不到任何溫熱的氣息了。


一直以來,我的感覺總是莫名的,

不該難過的時候,我掉入痛苦的深淵,幾番掙扎依然深陷其中,

應該悲傷的時候,我卻一如平常,用安靜的姿態過著每一天,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隱隱然覺得這樣子不好,可是又無法說出其中的道理,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子顛倒的感覺,顛倒的自己。


雖然可能是不經意的言語,但聽在我的耳裡,卻不免觸動了一些內心的感覺,

我是不願意往這個方向去想那個人、那件事的,

但即使不願意,我能感覺到其實我的心私底下也認同了這樣的說法,在沒有任何他人的評斷之前,就已經是這樣了。

其實我也只是在欺騙自己吧?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



那是現實的問題,值得考慮,

但,我不希望我的感情會變成那樣。

雖然我算是個蠻實際的人,但對於愛情,我卻懷抱著浪漫的心,嚮往著童話式的人生,

就只有愛情,在某些程度上,我不想成為現實的餌食。


不過,到頭來,屈就於現實的人太多了,

我也只能看著心目中美好的愛情一步步離去。


天!單純的愛情,已經不再出現在未來的某一天了嗎?


真希望,在理想死去之前,我還能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