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背景音樂,名字是Kiss the Rain.

是剛剛在某個連結上聽到的鋼琴曲,挺輕柔的,我喜歡,

找了一下演奏者,是個韓國的音樂家,叫做YIRUMA,

據說在某一個星星滿天的夜晚,忽然一場陣雨,讓YIRUMA寫下了這首歌。

我喜歡這首歌的中文名字,她被翻譯成:「雨的印記」。


今天下午到圖書館去之前,先買了午餐(雖然它看起來像早餐),

找了個空盪的教室(其實有點詭異XD),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吃了起來,

在無聲的環境中,我環顧了四週,從窗戶投射進昏暗的光線,

灰暗系的色調,讓我覺得有些孤單。


回到圖書館之後,我忘了時間的存在,腦海裡只剩下與眼前文字的搏鬥,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天,

要離開的時候,我想著,如果每天都能這樣,那就好了。


今天圖書館的音樂很Jazz,洋溢的感覺讓心情從壓力裡暫時的得到了解放,

只是出了圖書館之後,磅薄的雨卻又澆熄了溫熱的感覺,

我撐著傘,一步一步的往外走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沒有了淋雨的勇氣。



很多事,都像霧一樣,遲早都會消失,

所以,在覺得她美麗的時候盡情的沉醉,

等到她不見了,就當作雲煙一般。


其實,只是一場擦肩而過,

享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