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樣的時間,似乎不太適合讓眼睛睜開?

只是還是起來了,或許是自覺沒有睡眠的空間,

也或許,是某些我察覺不到的情緒呢?


我覺得,我好像找到讓我情緒低落的原因了,

只不過這帶著很深很深的無力呀。


即使是自認為平靜無波的心,平穩的表面下,卻藏著洶湧的暗流。

好像總是這樣的,這人心。


沉重的感覺也許來自於小天使,也許來自於自我的茫然。

無論是什麼,那種感覺是我所必須且願意受的嗎?


有的時候,連我都無法掌控了。

這顆心啊。


(我大吼了!希望不會被人當作神經病!)


我真的,會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

我雖然不覺得改變,可是小乖卻說那是自己沒有辦法發覺的。

什麼時候我失去了自己的真實了呢?


一直以來,我好像有著兩種身分,

一個充滿活力,縱情於自己的天地,貫徹著自己不知從何而來的理念。

另一個沉默哀傷,無時無刻充滿著問題,卻總不知道從何說起。

好極端的兩面,我該怎麼去平衡?


回歸到本來的問題,

我想,我只是有點累,而且不知道該如何依靠。


怎麼樣會好一些呢?

我看不到的你,藏在我心底的敵人,

這次我不得不承認,我輸了。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而已。

我的未來,我會好好握著。

我相信我的前方一片光明,等著我踏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