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撐著頭,這便是種憂鬱嗎?

雖然能泛起輕輕的微笑,可是隨之而來的是另一種不帶溫暖的臉容。

也許是完全出自於反抗的,無聲的表情吧。


我不太能理解目前的行為,

既沒發生什麼不堪的事,也沒任何影響我情緒的人,

一切都很自然,自然的擁抱低迷的氣氛。


如果說那是空虛,為什麼在某些奇妙的時刻,

我會有著罪惡感呢?


是不是對自己,或對什麼,產生了懷疑呢?

我真的不知道,也真的不懂怎麼去解釋。


若要歸因,這真的只能算是沒來由的鬱悶。


我有試著提振自己的精神,只不過總提不起勁來做事。

即便是現在,我仍不知道怎麼去整理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感覺,似乎直接投影在這裡的文字上,

同樣的沒有半點結構可言。



口孔!!!生氣了啦!!!

討厭的感覺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