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我居然睡不著耶!

天啊!那我早上要怎麼辦?不會要像瘋子一樣吧?

明明晚上就還蠻想睡的呀!怎麼聽了Avril的high歌就變樣了‧‧‧‧‧‧


今天一樣心情很好!做什麼事都如有神助!

除了因為昨天跑program太晚睡然後睡掉了早上那節課,

以及中午去吃飯吃得太久進教室發現沒位子坐就閃人了之外!其他都很好。

上鍾老大的課時點了個名,唸到我的時候我把手舉得高高的,

然後鍾老大說了:「咦?XXX?這名字我有聽過唷!你是不是被我當掉過呀?」

我只好一臉冏樣的說沒有。

鍾老大又問:「那成績一定很好齁?是修過哪門課?多媒體?」

想當然耳我毫不猶豫的便大聲回答說:「不是!我是修網安!」

講完之後又一臉冏樣‧‧‧‧‧‧時間好像瞬間停止在這個摩門特!

網安?網安不是黃老大開的嗎?為啥鍾老大會教我網安?這沒天理沒真理沒道理呀!

我似乎感覺到很多人轉過頭來看我!包括鍾老大也用狐疑的眼神向我掃瞄,

臉部溫度瞬間竄升到攝氏150度!連忙改口:「啊不對不對!是網科啦!」

鍾老大這才露出一副釋然的表情繼續往下走!天知道我那時候臉超紅的啊!

不過鍾老大記性好好喔!我三年前修過他的課都還記得,

還是是因為那時候的final project被他拿去當作教材所以才有印象的呢?

總之被認出來是有點shy的!

然後上完課(鍾老大原諒我瞇了五分鐘)去lab問了些問題,

要坐電梯往下的時候剛好遇到系祕秀靜姊,

我想說:「嘿嘿!我知道妳是誰可是妳不知道我是誰勒!」(這行是亂加的,純屬效果)

秀靜姊應該不認識我,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進了電梯之後想著等等吃飯的事,然後就眼神無神的晃來晃去,

結果秀靜姐出電梯的時候居然親切的跟我說了聲再見!

嘎?這啥情形?莫非秀靜姊也知道我?

剛剛鍾老大那樣,現在秀靜姊又這樣,

兩件事連起來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去想:「為什麼好像大家都認識我的樣子?」

我不記得有做了什麼很聳動的事情呀。

連著兩次這樣的意外驚喜,感覺還挺奇怪的呢。


昨晚上很迅速的KO所有的paper,剩一篇journal不打算看了,

關於計劃紙本的寫作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耶!

我看早上只好用一些心得來搪塞過去。

喔喔!時間愈來愈近了!幫自己加油!GOGOGO!



坦白說,面對挑戰、享受挑戰、征服挑戰的感覺,宇宙無敵霹靂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