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JJ的新專輯曹操裡有一首歌,名字叫波間帶,

妳知道我聯想到什麼嗎?

我想起了一個很特別的島嶼,她的名字叫波照間島,

如何?名字是不是有點像呢?

我不知道JJ取名的緣由是什麼,也是只是隨意的名字,也許只是某些電磁學上的名詞,

但我想,我會把它當作是我心裡想的這樣,

為什麼說波照間島很特別呢?

因為,她是整個日本國境內,唯一看得到南十字星的地方,

我並不是對南十字星有特殊的喜好,只是曾經看過她的樣子,

五顆明亮的星,在夜空中織成一個閃閃發亮的十字,

曾經想過,某個在日本的夜晚,我到了波照間島,

在海風溼黏的氣味,搖曳的林影之下,看著天空中的南十字星閃閃發光,

那樣的情景,應該很美吧?


還沒開始聽歌呢,期待囉。


喔對了,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今天已經禮拜五了呀?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