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間愈來愈近,情人節效應似乎開始發酵了?很好笑就是了。

想想也不知道幾年沒過西洋情人節了,感覺是很遠的事唷。


掯,感覺就是爆炸邊緣,沒有前人還真痛苦耶!

手邊二十幾個視窗來回不停切換,看到眼睛都快掛了,

天氣又那麼冷,風一直吹吹吹吹吹,害我做在椅子上一邊抖一邊啃英文,穿了五件還不夠!

挫敗感隨著錯誤一點點的增加,興奮的好像快精神失常的樣子,

阿明明就睡眠正常,沒事還長痘痘?

我火氣有很大嗎?我有嗎?我有嗎?

就沒有嘛!(丟寶特瓶)

真是的!明明就很痛苦的事為啥我一邊打一邊笑啊?

X的,我還是躺床上看黑夜之後好了,村上寫的我都看不懂啦!


嗯,坦白說,有點像抓不到方向的蒼蠅,

飛來飛去也撞來撞去,

老天,還有什麼東西要跟我做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