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夢。


不曉得是生了重病還是出了事故,我躺在醫院裡,微弱的呼吸著,

我知道自己快死了,內在的身體像被刀鋒絞磨般疼痛難當,

可是沒有無助存在,只有對著某個人深深的掛念,

期盼能再見一面,在剩下的時間裡。

也許是這樣的小小願望被哪個精靈聽到了,盼望再聽到的聲音響在我的耳邊,

我睜開眼,看見了模糊的容顏,對,是模糊的,可是我能感覺到,就是她,

心就這樣突然鬆懈了,放任生命從身體裡一點一點的消逝,

我抬起巍巍顫顫的手,憐愛的撫摸著床沿旁她柔順的頭髮,

「好好照顧自己。」

眼睛一黑,世界消失了,夢境也消失了,

彷彿夢境世界存在的意義只是為了等待這一句話而已。


當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是因為二月這個月份的關係嗎?

日子好像又近了,我不忍細數。


掀開窗簾,世界回應於我一片霧白的早晨。


二月,著實令人厭惡,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