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形之中,給了許多壓力。


看見這一句,心裡似乎有些莫名的東西蔓延著,

或許是感觸吧!也或許是思考。


看見了姐姐的前男友,

其實印象不是很深,因為那個時候我還是有點懵懵懂懂,對愛情的事並不是那麼了解,

只記得那時候家裡不是很贊成姐姐跟他在一起,不過姐姐並沒有理會,

說真的,印象不多,只是有點感觸,

看著姐姐前男友現在的樣子,回想當初,再比對現在,

真的覺得現在的姐姐很幸福,想著想著,臉上就泛起了微笑。


不過仔細一想,我們家三個小孩,好像每次交男女朋友家裡都會唸一下耶!

我是還好,老媽只知道我一個女朋友,老哥老姐的男女朋友就好像都會被挑惕一下,

但講歸講,家裡從來不會限制我們跟誰在一起,

對於感情,我們有著絕對的自主權,我覺得很開心,

也許是這樣的因素,所以我們家的小孩對於感情總是毫無顧忌的往前衝吧。


不過,提得起放不下這句話,我得好好思考。


今天老媽很認真的問我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起初是嚇了一跳,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講到這個,

然後就帶點笑意又認真的跟老媽說沒有,

之前的事,讓老媽嚇到了吧?我想。

呵,獨立的樣貌不能這樣輕易的褪去,至少在媽媽面前不行。


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慎選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