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長年旅居國外的表哥回來了,

坐在客廳裡,聽他們說了許多從前從前的事,以及彼此的狀況。

需要努力的事情太多了,無論是缺乏自信或者真的不足,

我始終不能輕易的看待未來,讓自己少點壓力,

感到了一絲絲徬徨。


突然覺得,每次回到家裡,心就好像有所依靠,覺得安心,

於是卸下了自己長年在外的武裝,不自覺的露出自己柔弱易感的一面,

而當我離開,這樣的武裝又自動的包圍著自己的心,

雖然沒有刻意,但實際上卻是這樣子的堅強獨立,

反差之大,我輕易的感受到了。

而我喜歡哪一種生活方式呢?也許後者會讓我過得快樂一點吧?


有個人想要跟我回來,

該不該讓她跟呢?苦惱。


當我離開,妳才看見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