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聽幫女兒抓的真珠美人魚的歌,七彩的微風還挺歡樂的(不是轉吧~轉吧~),

不過可能我脫離純真的童年太久了(意思是現在很老‧‧‧),聽起來有點不習慣,

然後接下來聽了第一次看到名字就很想聽看看的暗黑の翼,

哇喔,這不是Slayers嗎?感覺有點像耶,讓我懷念起了莉娜的龍破斬,

這倒是幫我決定好回去要做些什麼事了。


還沒回去,小鬼頭就已經到處跟人炫耀我要回去的事,

那天他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都不回去的時候,覺得有點心酸,很捨不得耶,

回去要好好陪陪他了,乖。


過兩天毓要來找我,看這天氣,不曉得還能不能帶他去吃點好吃的,

但願天氣早點放晴。

剛剛學長找我明天去逛街,但也是屈就於天氣的轉變,

如果成行,我應該不會買什麼東西吧。

已經買了不少東西,接下來得等到年節過後了,提醒自己不能忘掉未來的金錢規劃。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帶錢包了!


雨又一直下了,但是雨再怎麼猛烈,

仍比不上前日凌晨四點,躺在床上看書時那陣空靈的雨聲,

有種前方無盡,意念漫長的悠悠。


紅包這種事,我差不多到了該發錢的年紀了,

我來想想今年要包多少,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