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

不知不覺就被paper大神的呼喚吵醒了,登阿登阿登。

持續打混中,今年過年要幹嘛?帶小孩?

OhNo,一回家就是帶小孩。

前幾天看到交換學生的資訊,老實說我還蠻想去的,

我想出去看看,只是在這裡還有令我牽掛的人事物。

如果到了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我想也許我會很寂寞唷,

我的朋友不多,可是都是些真心相對、甚至付出彼此的朋友,

比起朋友很多可是卻沒有深刻情感的人,這點我倒是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如果到了那裡,我可能會很自閉唷,

老實說我本來就是獨居老人型的男孩子,當我沒有熱情的時候。
(所以有熱情的時候是暴走族嗎?)

什麼是唯一呢?我呆呆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要有企圖心唷,用漫長的細心與呵護來打動一個人。

下次見面,我要好好打量妳,找到更真切的理由,

不過,當然是偷偷的啦!

嘻嘻。


Only you in my heart during last three years.

也許我這樣說沒有人會相信,

可是,這三年來,其實我一直都很容易的被妳牽引著情緒。

連我自己都沒發覺。

不過,妳大概不會相信,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All right.

我相信,妳會看見的。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