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世緣

上面那個連結可以看看前世今生下輩子是什麼鬼,

我的前世居然是廟祝呀!有沒有這麼帥。

不過這都還好,我忍不住罵出來的是下面這一段:

今生衣祿
善男吳政霖,甲子生人,年少時求知慾強,興趣廣泛,但每多半途而廢,學無所成,性格暴躁,
兒時遇上意外,幸得父母庇蔭,平安渡過,兄弟助力不多,與長兄有沖刑,通常配偶比自己年紀略大,
命格屬於聰明有才幹之人。

看道求知欲強、興趣廣泛的時候還挺爽的,再來看到學無所承、性格暴躁,整個人就呆掉,

小時候遇上意外這倒是沒錯,也平安度過了,想想好像還蠻準的唷,

跟長兄有沖刑,看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罵了出來!靠,不會吧?

然後又看到配偶比自己年紀略大,一整個覺得我的頭旁邊有顆燈泡亮起來那樣子。


再來是下面這個:

今生性格似美洲虎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美洲虎,屬於那種沒有工作寄託,就會覺得心靈空虛失落的人,
所以平日事無大小,無論是否屬於你的責任,你都會插手干預,因此忙碌就成為你生活的全部,
此外,你亦有服務大眾,捨己為人的精神。不過,有時做事過份嚴肅認真,令到與你合作的人,
亦變得很拘謹和不自在。如你是女性,則愛與年青人談戀愛。

OhMyGod!這輩子不會真的就過勞死吧?

我不要過勞死啊,我還要跟心愛的人一起養老耶!

不然好歹也讓我活到六十幾吧?我還想孝順爸媽呢。


還挺好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