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流遍赤裸身軀的,不知道是汗、是水、還是某些不知名的液體,

氤氳的蒸氣盤旋纏繞在小小的空間裏,我數度覺得鬱悶窒息,

但我不曾倒下,不管身後是否有過溫柔的懷抱,

左膝上的傷痕仍未完全痊癒,我想我找到了近來左腿痠痛的元兇,可笑。

右腿上出現了點點紅斑,我懷疑是被蟲蟻囓咬的痕跡,

或許在胸膛的內側,也有著一些我看不見的紅斑蠢蠢欲動著。

自己靠著自己的肩膀,想像著需要依靠的脆弱的人,半面模糊,

該留下的自己會留,想走的也自己會走,可是,為何要停留在去留之間,月影般的交界處呢?

狼牙離我而去了,月牙尚未回來,於是?


夢裡非夢斷腸魂,黃粱猶怯。


今天一樣十分早起,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六點半就醒來了吧,

早睡早起倒是執行的蠻好的,我持續養生中。

其實現在還挺焦慮的,不過我一樣不想寫在這裡,有興趣想關心的人請來問我,

疏狂了兩天,差不多也該靜下來好好的看些東西了,

不過我倒是很懷疑自己能夠靜多少。


嘴巴上說累了,但其實手卻不曾放開過,

我想,有不少的人,喜歡用這樣的話來掩飾自己。


接下來的部份,是我偶然看到的文章,

只節錄了部份,我覺得有許多人都需要好好思考:

你說過,你只會讓我笑,不會讓我哭。
然而我發覺,當你誰也不想得罪,你只想帶給人歡笑不想帶來眼淚,
但是事實就是你無法面面俱到討好每一個人,
你當真以為你討好得了?

偶爾來點眼淚的苦藥,總比一直餵食包著糖衣的毒藥好。
後者無非是飲鴆止渴。

我知道你的溫柔多情讓你不願意傷害任何人,甚至連拒絕都不願意,
但是有時候適度殘忍真的是必須的。
你沒有辦法總是當好人。

在感情的世界,有時候,你痛恨一個人,並不因為是對方對你做了什麼,
而是對方讓你變成連自己都鄙視、都覺窩囊的樣子,
如果殘忍可以保全一個人的尊嚴,為什麼不?


以上,值得思考。

最後還想說的是,我想有不少我的朋友會習慣性的來看我的網誌,

可是,我不太希望你們在心情很好的時候過來,

因為那似乎會因為我字裡行間充斥著的憂傷而消失不見,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拖累你們的情緒。

而對於這裏,我開始在思考,是不是別再讓一些東西出現在此地,

也許這對某些人,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