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是惡魔。

昨天晚上做了個心理測驗,測驗人的惡魔程度,

結果我順利拿下寶座,光榮回鄉(嗯?其實這好像沒什麼好光榮的?),

哈,不過心理測驗笑笑就好,當真就不好玩了。


覺得很奇怪,我的房間今天一整天都冷到不行,

害我手啊腳的全都凍的跟冰棍一樣,超難受的,

沒辦法只好把吹風機拿來當暖爐用,吹著吹著才好過了一些,

天啊!為什麼房間突然變陰了呀?我又沒作虧心事,要找對人呀。


今天過得好快,早上考完,晚上考完,

然後再到了那裡去晃了一下,回到家就已經十一點了,

今天風還是很大,只穿薄外套的我感覺很冷,

夥計好像很興奮的樣子,從奔跑的軌跡跟殘留的溫度來看,它好像有點不受控制,

我是說真的,真的感覺它的反應很激烈,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就是了。


終於啊,可以好好休息個一兩天了,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