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現在很嗨這樣。

這兩天呀,雖然要唸的書很多、要煩的事情一樣也沒少,

可是感覺我的心情都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耶,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特別讓我意外或感動窩心的事,可是心情就是好,

煮個飯搖頭晃腦搞模仿,騎個車搖頭晃腦搞滑稽,走個路搖頭晃腦耍笨裝呆,

最重要的,除了有時我因為睡眠不足臉上露出殺人的神情之外(我不是故意的),

其他的時間我的嘴上都掛著微笑耶!

嘻嘻,突然其來的好心情,謝謝妳啦!

想感受一下在下陽光大男孩風貌的人請把握機會,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嗨多久唷!


嘻嘻,我的眼光還是不錯,挑的娃娃很受到人家的喜愛呢!

真好,希望那個娃娃除了可愛之外,還能帶給他開心以及傾聽,

我覺得阿,我的心智好像開始退化了,

感覺自己似乎把那些成熟老練的包袱都丟到九霄雲外,變成了個愛玩、愛笑、愛鬧的小孩子,

這種感覺很好唷,好像年輕了好幾十歲的樣子,

如果現在去做精神年齡測驗,我覺得我應該會落在十幾二十的年紀吧!

Perfect match!


等等畫完圖,要出門去勘查地形哦,我很期待呢!


喔對了,我發現阿,好像有人趁我不在的時候跑來我床上的樣子,

今天睡起來發現床多了些東西,還有錢哩,

跑到我床上幹嘛呀?是誰呢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