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路人小鹿亂撞的動作,

總覺淂這樣子的表情很有趣,如果再加上絞手指真的是會讓人大笑。

今天回家的時候呀,覺淂其實我還是挺頑皮的,

在大家認為思考成熟的時候,其實骨子裡我還是像個愛玩的大男孩,

平常被責任束縛住了,只有少數的人在少數的場合裡能看見我頑皮的樣子,

雖然正經不是壞事,可是太正經就變得有點無趣了,

說到底,其實我是大壞蛋吧,呵。


這幾天常常聽著兩首歌:「眼淚成詩」、「隱形人」,

兩首歌的bass挺像的,有時候還分不太清楚現在是哪一首歌,

而歌詞也都各自有我喜歡的部份,如果要說相似,我會覺淂「隱形人」比較像我的個性,

死腦筋加執著加自討苦吃,佛家三昧中,癡這一項我倒是能拿個七八十分,

沒辦法,是個性,受過再多次的傷也不容易改變,唯一能做的大概就只是調適自己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因為這樣讓我挺會調適自己的心情的,也不完全算壞事啦。


我覺淂啊,我這個人就是心太軟了,(突然覺淂如果大秉聽到這句話會唱心太軟給我聽)

常常表現的一副沒有轉圜餘地的樣子,可是過不多久防線就失守,

我還是一樣的幫忙、一樣的說話,像忘記了那些不好的事,

看來我天生不是塊凶狠的料,注定當一輩子好人。


覺淂之前好像模糊了焦點,忘了自己所追求著的快樂到底是什麼,

今天卻突然有種找回來的感覺。

這樣才對嘛!沒有壓力也沒有過多的要求,只是單純的覺得開心而已,

我總是很容易滿足,而好壞該怎麼區分呢?


折好了傷心,打開門去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