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祝福,我確實的收到了。

有些什麼典故呢?我等著聽故事。

恍然,原來當初妳問我這樣的問題,是有這樣的打算呀?

我都不知道,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今天的眼睛一直都睜不開,意識半矇矓,頭髮也亂亂的,感覺好失禮喔,

等考完試,剪個頭髮,順便再去買一些衣服、逛書店,

還有那個,很高、很遠、很美麗的夢。


雖然今年的跨年我太晚邀約了,不過沒關係,

期待考完之後,我們的外出閒晃。


193的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機會一起跨過這最後一年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想著今年一定要跟大家一起過,

會不會實現呢?


明天的lab,應該是襯托著熱鬧的淡薄吧。

聳聳肩,努力的散發自己的光和熱,不管多麼的微弱。


渴求天使之前,先得成為別人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