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當真那麼衰嗎?

從年初衰到年尾還再衰!氣死人!


下午回家的時候被一台轎車橫腰直接撞上,

我整個人飛出去臉部朝下的在地板滑行了一段路,

好險因為彼此的車速都不快,所以我只是兩隻腿膝蓋受了點擦傷,肚子上多了幾道刮痕,

加上外套的拉鍊跟外套說了掰掰而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我親愛的夥計可就倒楣了,排氣管旁跟散熱器上的檔板整片脫落,右後照鏡整個歪掉,

連鑰匙也都扭的不成人形,哪那麼衰的呀!

虧我還高高興興的準備要來作美勞作業了,沒想到發生這種事,真是夠了!

嗚嗚,我最愛的白色褲子沾上了油污,超心疼的阿!

唉,今年真是衰到爆了!忍一忍,再過幾天就換一年了,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給自己加油!


第一次折這樣的東西,加上時間緊迫跟摔車的因素,老實說自己覺得很不滿意,

以後有機會還要多加練習,目標是一整束!

加油。


希望妳明天一切都順利,我會在心裡為妳祈禱的,

記得帶上那枚幸運幣唷,希望它能帶給妳好運。


新的禮拜來臨了,一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