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16分,冷光是這麼對我說的。

為什麼會這個時候醒來呢?

不曉得為什麼,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是,我想起來看看,

摸黑著爬到了電腦前,打開螢幕,白色的光炫目,我坐下來。

看了看關於妳的部份,嗯,回來了,有種放鬆的感覺,

接著穿上厚厚的外套,不開燈,我在漆黑中一點微光裡前進,

喉嚨給予一股灼燙,「該死的傳染。」我在心裡這麼碎念。

還記得方才臨睡前欲裂的頭,現在仍微微掙扎著在敲打我每一分神經,

鳴、疼、紛、撫,於是這樣重複。

我伸手搜尋著些什麼,卻找不到我想碰觸的物件,

開了檯燈,仔細的尋找,不見蹤影,

摸黑著來回,心有一點點慌,

我努力的鎮靜,守著疼痛的頭思索可能的去處,

於是我找到了他,靜靜的躺在浴室置物櫃上的他,

冷光再次向我烙印,2005-12-24 04:30,

荒誕的鬧劇畫下了終點。


24了,今天還有很多活動呢,打起我的精神迎接未來的每分每秒,

希望,每個人,都有個溫暖的Christmas' Eve。


我想起了前夜,在面對極大的挑戰的精神緊繃時,

想起了溫柔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