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

(‧‧‧‧‧‧‧‧‧)

(哈囉,我是Graffine,我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找尋關於愛情的自己,
如果你想找我,請你在嗶聲之後留話,八又四分之三個光年之後,也許我會給你回覆。)

(嗶‧‧‧‧‧‧‧‧‧)





































錯的時空遇上了對的人,我看著這陳舊的句子,某些漣漪。

再來,看見了從前的信件,

我忘了當初的心情是如何,只是現在重新看起,有著許多的惆悵。


想再一次的對妳說,我喜歡妳的理由,如果能,希望妳好好的、靜靜的看。

在我心裡,一直渴望著有一個人,能了解我話語間含括的意義,

重新相遇的妳,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我不習慣對人說心事,即使是最好的朋友、家人,我都或多或少保留著一點空間,

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幾個朋友說我是偷偷來之神的關係,

我總會為自己披上一層神祕的面紗,將許多想一窺究竟的人拒之門外,

但,妳總是那麼輕易的褪去我臉上的面具,而我便如此自然的跟妳說著我的所有,

我不是因為寂寞而喜歡上妳,如果單純只是寂寞,那我可以很簡單的去喜歡任何一個女孩,

而現在的我,不能、也不願,因為妳。

我曾經為了自己對妳的感覺,掙扎了一個多月,

短短的一個月間,我反覆的詢問自己,對妳的感覺,到底是好朋友?還是喜歡?

別人也許會覺得我很龜毛,但我只是不想對感情隨便,

所以,那一個月,我常常在校園的某處、騎車的瞬間、凌晨無人的街道上,想著這樣的問題,

最後,我確定了,真的確定了,我才開始放任自己對妳沒有邊際的在意,

我喜歡妳,不是因為寂寞而靠近妳,而是因為妳有種魔力,讓我無顧忌的放開自己的魔力,

這樣的人,對我來說很珍貴,所以我更不想錯過,

而且,我們的想法,雖然不完全相同,但也有著許多相似,這讓我更慶幸,

因為,能跟一個與自己有相似想法的人在一起、能跟一個在精神上讓自己依靠的人在一起,

那不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嗎?

我們的心靈能夠彼此溝通,相互取暖,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想,妳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這樣的過程或許很艱辛,許多人都問我還能等待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能做到什麼地步,

但至少我確定,而且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有個幸福的未來,

過去的悲傷我們來不及彼此分享,但我們的未來可以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所以為了這樣的可能性,我會繼續努力著,即使有再多的困難,我都不放在眼裡,

只要幸福就好。


心是最自由的,心想要到哪,就會到哪,誰也控制不了。

所以,我繼續等待,繼續讓自己的心,停在妳身旁,

當妳需要的時候,就有我在一旁陪著。


「你沒有改變現狀的勇氣,你很自卑,所以,你不敢去追求你的幸福。」

「熱帶魚,是可以悠游在大海裡面的,而你,卻選擇只活在魚缸裡。」

我拋開了這幾年一向的被動,找回我自己的勇氣,追求我想要的幸福,

我希望,妳也能找回自己的勇氣,給妳自己一個幸福的未來。


最後,感謝阿牛看似玩笑的一句理想情人,

我還沒那麼好,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現在,只等待那個願意跟我一起努力的人了。


相信,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