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眼眶一樣迷離,

可我心中油然而生一股傲氣。

不讓自己看來卑微,不讓自己看來憔悴,

其實一切都那麼簡單,如果我能讓自己保持冰冷,

不再折磨自己,不再讓這樣的情緒左右著我,

再大的困難我都撐過來了,無所畏。


人很奇怪,總是要用傷害彼此的方式來證明感情的存在,

連我也看得不夠透徹了。


我沒有力量去改變任何人,因為我是如此渺小且微弱的存在,

真希望現在下一場大雨,讓我重溫從前,在雨中放縱的回憶,

畢竟是老了,熱血青春的年歲已經離我們太遠。


這歌,是那年暑假,妳跟我說的,

我記得,一直記得。


既然已滿身創傷,多劃上狠狠的幾刀,又有何妨?

知覺已然麻痺,等待死後的風乾。

從來這就不是一場公平的競爭,

但我不會輕言放棄,我相信我有那個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