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看了看時間,不曉得自己怎麼這麼快就醒了,

回到床上,翻來覆去,我無法入睡,

我想著許許多多的可能性,然後沒有聲息。

手機來了訊息,我不想看,

電話一通、兩通、三通,沒力氣接,

躺在床上,裹以厚厚的棉被,是冷是熱,彷彿那瞬間與我無關了,

昨夜更深的酒精,我說了好多話,

喟嘆,起伏,放聲大笑,而後杯緣輕碰,結束。


昨夜看見淚痕,心裡不忍,

事後回想,我覺得自己似乎沒幫上什麼忙,

有種落淚,卻不知道該如何淡化的沮喪心情,

回家的那段路,我反覆咀嚼著妳說的話,

仔細思量、融入,直到我無法分辨彼此的關聯為止,

我拖著長長的圍巾,回了一個心緒紛呈的夜。


如果妳願意,相信我,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