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Clain


不要習慣性的跟我相聚,我不習慣那樣的容顏,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習慣,我們懷抱的熱烈何時不見。



上面是昨天騎車回家的路上,隨口編出的一小段歌,

感覺是可以再深入的,只是我的腦子對我抗議罷了,

先寫來放著,哪天有空我再把它寫完吧。


昨天很衰,起床之後發現power掛點,

我得頂著室外不知道幾度的溫度一個人跑去中壢買power,

花了一千多買了冰山美人回來,從頭到尾花不到兩個小時,

我想,如果我沒說,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我遇見了這個trouble,

很好笑不是嗎?

一個東西就這樣默默無言地從這世界被淘汰,而沒有幾個人發現這個事實,

換成人,也是一樣的道理,

於是我們如此的冷淡,反正,幾天、幾個月、幾年之後,沒有人會記得了,

喔,除了這事兒,其他衰的事情還真不少,流年不利嗎?

2005的命運當真如此多舛?我開始佩服周小機的鐵口直斷了!


這樣一逛,好多東西想買,

我想買吉他(oh,已經敗了)、喇叭、USB Hub、冬天的衣服、襯衫、褲子,

雖然我一直在等有沒有人會想到要送我項鍊,不過看樣子還是自己買比較快,

也許聖誕那天,去晃晃買買吧!


今年大家的聖誕節要怎麼過呢?

我可不想過一個lonely Christmas。


沒什麼動力做事,不是沒事做也不是沒壓力,是沒動力做事,

嗯,這種感覺就像過去許多強烈的痛楚之後,或長或短的行屍走肉期一樣,

NONONO,離我遠一點!

我要振作,打敗所有橫跨在我眼前的困難!

自己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