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臉孔/張簡

我已經習慣寂寞,習慣的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我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我不是你,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會有什麼不同,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永遠都不足夠,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這是延續著昨天的情緒而來的歌曲,

所以呢,其實我還是不夠習慣,

因為我在某些時候還是會想起這樣的感覺,

就像那一晚,我們坐在椅子上,妳聽我說一樣,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說起,但那時還是湧起了寂寞。


每個人都渴望單純,然後自己又一直往複雜的世界走去,

頻頻回頭,我渴望單純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