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呢?

嗯‧‧‧‧‧‧那是個很不錯的夜晚,我想這樣說,

可惜因為一些時間、認知上的問題,其實並沒有很完整的照我原本想好的模式,

只是我還是想說,我覺得很開心,不知道妳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我很希望妳能有,因為,我覺得妳給自己好多壓力,

我能理解妳為什麼會這樣,而我也跟妳說過許多次了,

相信妳懂,只是情緒來時我們總是無法克制,不是嗎?

我在想,會不會妳也跟我前幾天所感覺到的一樣,

其實,我們都需要好好的痛哭一場呢?

如果妳願意,我可以陪妳哭的,不管任何時候,

不管什麼事,我都會盡力的去幫妳,不怕麻煩,只怕妳不來找我,妳懂嗎?

我喜歡前夜透過藍色的圓孔看妳的方式,那讓我覺得平靜,

就好像身邊這個人是個微笑的巫師,散播著歡笑的種子,心就覺得踏實許多,

我不是個很善於言詞的人,常常我無法將心裡的溫暖很明白的敘述出來,

但我知道,那是令人快樂的元素,

我希望我能懂得知足,這樣子我也就不會太多愁緒,

妳知道嗎?其實在那夜之前,我的心情是很糟很糟的,

我有很多心裡的話想說、很多疑問想問,

只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想到那天是要讓妳輕鬆一點,而不是丟很多問題讓妳壓力更大,

如果,時間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我很希望時間能再多一點,因為我想更了解妳,也想分享妳我彼此的快樂悲傷,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盡力幫妳,

失落的時候,我在;寂寞的時候,我在,

如果妳需要我,我就會在妳左右。

別擔心,妳很好,盡力的做完每一件事,不要讓自己惋惜,這樣就夠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還有,我很開心,

前天、昨天,都很開心,

希望今天的我也會很開心,而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