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如何?

我真是笨,笨到進入了掛念的世界便抽身不出,

其實都是一樣的,都一樣。


晚上騎車時,好像是要讓身體裡憤怒、失落、喟嘆的情緒宣洩似的,

那速度快到我無法衡量,我也沒精神去管,如果不這樣做,我的腦子就好像快要爆炸了,

然後,我察覺到我的眼睛模糊,路燈都變得迷離,

喉嚨似乎有股不受控制的力量掙扎著想脫出我的唇,

就這樣,不過就這樣。


接近深夜,我愈來愈混亂,

完全沒有辦法思考,所以只好走了出來,讓微涼的夜冷卻,

只不過我可以想像那時的我臉上是多麼的扭曲,而且還這樣走了一大段的路,

心煩,就是心煩。


孤軍奮戰就孤軍奮戰,有什麼關係?

死鴨子嘴硬也好,放不下也好,反正我再也受不了自己的廉價了!


若不想就不存在。

雖然這真他X的困難,可是我儘量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