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LA Tokyo/庾澄慶

LA的夜,想Tokyo的街,撥了電話,你的房內,沒有人接。
m...煮一夜咖啡,為你倒了一杯,白天黑夜,妳去找誰,我也沒睡,
孤枕難眠,是地球時差在作祟,Oh還是我脫了軌。

你說櫻花在落淚,我的心就飄雪,去追你的感覺,
莫非心碎更能襯托離別,像妳愛櫻花美,像我走不進妳的世界。

LA的我,想Tokyo的妳,我也試著,接受他們,沒有交界。
Oh看著你單飛,飛出我的視線,每回告別,好嫉妒你,頭也不回,
日以繼夜,想念又在眼裡作祟,Oh我無言相對。

櫻花在風中翻飛,我給我的一切,也愛你的拒絕,
也許愛該像櫻花般飄墜,追剎那的完美,像你擦肩而過我的淚。



這首歌的某些歎息,我想跟早一點的我差不多。


呵,只不過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已經淡化,

睡一次不行,第二次就感覺好多了,

我催眠自己的能力愈來愈好了,不是嗎?


當作是個美好的夢吧,

這樣的心情著實糾纏我好幾個月了,很深的無力,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心情轉變,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