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軟工真是糟糕,聯盟的投影片沒看完果然是個敗筆,

不過我也盡力了,誰叫聯盟那份有91頁!而昨天又太晚離開lab,

估計理想的狀態大概可以拿個4/5吧,不過只要有一半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今天的羽球開始期待已久的雙打,

雖然因為講課的關係,我們實際上只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但還是結結實實的打了三場比賽,

那種感覺‧‧‧‧‧‧該怎麼說?像是一團火焰一樣,熱烈的搖曳自己的焰光,

不停奔流的汗水浸濕全身,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生命軌跡,

我沉浸其中,享受這樣的感覺。


到了lab,Mike說我的身上有薰衣草的香味,

只是我明明才剛流完一身汗,沒道理平常聞不到,流汗之後就聞到了呀!

而且‧‧‧‧‧‧我記得我房間的薰衣草早就用完了,哪來的薰衣草呀,很怪異的事。


呼‧‧‧‧‧‧OK,寫到這裡我發現了一件讓我心情低落的事,剩下的事我也不想寫了,

只是,我就真的那麼無能為力嗎?

突然覺得自己很笨很笨,這種角色我還要當多久?

算了,當作我欠人的吧!


有些人,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就可以走進那扇門,

可是,也有些人,用了所有的力氣,卻總是被拒之門外。

我懂這感覺,更懂自己低賤的溫柔,

如果我的預感不是那麼的準,那這世界是不是就會更加的可愛呢?

有時候太細膩,細膩到能知道很多事情,這一點都不好!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