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我又想來罵了,

一個報告可以delay個一個禮拜還沒交,我很受不了這樣,

你要說什麼電腦壞掉、手機沒帶等等等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對於我打的電話充耳不聞是什麼情形?好歹看手機也會看到有十幾二十通未接來電吧?

連回個電話都不行?

擠了三個圖出來,然後我還得想辦法幫你做修改或整合?

現在可好,原本你要畫的圖變成好像我不得不畫了,不然我看再給你一個禮拜你也生不出來!

是怎樣?你有多忙?忙到打個電話都不行?

真的是很受不了,想到之後還有個OO,我的心就涼了半截,

看樣子又要丟給我生了。


接著是今天的財管考試,

這也許是一個評估我考完期中之後是否有所警惕的指標,

整份考卷寫起來雖然有點小波折,但大致上還算愉快,

如果這樣沒有滿分,那我想我得好好研究一下怎樣讓自己更積極的為一年後作準備。


一直覺得我好像忘了做什麼事,

OOD文件、軟工小考、行銷報告、羽球考試,還有什麼?我真的想不起來耶。


其實我是一點也不相信人會忙到沒時間做自己的事的,

就像我,雖然很忙很忙的時候可以凌晨兩三點甚至凌晨五六點才回家,

但我還是會有自己彈吉他、看書、看電影的時間,

所以呢,也不要覺得我好像很忙就怕打擾到我,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會先說,但大多數時間我是可以盡量的幫助你們的,

我一直覺得,幫人解決困難會比光忙自己的事好一點。

哈,不過前天把學長的電腦丟給阿牛,這樣子好像又牴觸了上面說的齁?


呃‧‧‧‧‧‧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拿給妳,一直放在我這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