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要結束前,稍微聊了一下未來的schedule

大致上是這樣:

1).11月底前整合flooding與Diffusion。

2).12月~2月準備國科會計畫,預計一人報一篇paper,如果順利通過,估計可以拿十萬左右的經費。

3).3月針對國內外Conference發表paper。

4).看發表情況,如果順利,5月可能要到義大利報proposal,或者直接在國內報也有可能。

以上,目前暫定的流程。


呼,這還頗不容易的,

晚上在跟爽飛講解coding流程時,他問我有沒有辦法用英文講出剛剛那段話,

我呆了一下,應該可以吧?只要我事前有準備過的話,

可是其實我是挺沒信心的,因為‧‧‧‧‧‧俺會怕呀!

想像一下自己站在講台上,舉目望去是世界各地不同的人,這種情景是會讓人惴惴不安的。

而且,要用英文,這次我就沒辦法用「沒有人更懂你自己的paper」來鼓舞自己了,

真是的,好刺激的挑戰呀!


Right,跟爽飛稍微聊了一下一年後推甄的事情,大致上還是不脫我所預期的範圍,

雖然未知的東西還是很多,但至少,那種畏懼的心情已經淡了不少,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coding讓我沒有時間去想,還是因為什麼其他的因素,

總之,好多了。


謝謝妳,跟我說話,

雖然我那時還在coding,可是一邊跟妳說話,一邊感覺就好多了,

我很高興,真的。


明天,要窩在圖書館了,

財管沒看完不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