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又看了一些心得,壓力隨後便如潮狂湧而來,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很沒用,

肩頭上壓著自己的期待、父母的期待、經濟的壓力,

原本以為自己能順利的調適,而一直以來也的確是這個樣子,

只是,這些藏在我心裡的未爆彈,今晚卻如此簡單就被引爆了。


我去吹了風,很快很快,暫時的忘掉了那些煩人的事,

沒什麼,只是想要那種解放的感覺而已。

我深切的知道這樣一點都沒有用,回到家,心頭還是一樣的煩,

想說,找不到人說,或者該說,找不到適當的人說,

於是只好再一次聽歌、偽忙、與窗外的世界無聲相對,

就這樣吧!


我是個很會催眠自己的人,

我知道,明天醒來,這些東西就不再存在了,

只是我永遠也不知道,是真的消逝,還是躲在我內心的某處,覆以一匹黑色的布幔,

若要我選擇,應該,是以後者居多吧!


如果你發現我最近常常怨嘆著身邊沒有人,

那是因為,現在的我,需要很真切的溫暖,從我想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