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現在的腦子是沒辦法思考的,

只是像個機器一樣,冷硬而且艱澀的回應或進行某些事情,

不過我想,也許在這種種狀態下寫下的東西,會有更多更直接的情感表達。


昨天只能睡兩個小時,早上被阿牛叫醒之後就到了lab,

然後是長達12個小時的coding與testing,

這都算了,最讓我生氣的就是軟工的事,

好吧,睡著沒接電話就算了(寫到這裡我噱了一邊洗澡一邊碎碎唸的馬王幾句),

我好不容易做完lab的工作想問一下進度,然後又不接電話?

靠腰,那電話到底是辦來幹嘛的?(去他的!寫到這裡馬王居然伸出一根手指問我那是多少?)

沒接到也不回電?天啊!現在進度到底是怎樣呀!

一個組員試也不考、約做報告也沒消沒息,

一個組員老是聯絡不到人,丟訊息打電話都像丟到馬里亞納海溝一樣,

X的,你們到底要不要做啊!早知道我昨天就不要犧牲睡眠時間熬夜趕軟工了,

然後另一組的學弟也跟我argue他們那組的project幾乎都是他在做?

靠杯,那你們是在幹嘛?把妹聊天耍白爛?乾脆我們兩個組一組算了!

馬的一肚子氣!


0亨,今天早點睡好了!

今天不想管,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