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像晚睡了點,所以早上八點的課也就沒去了,

不過也沒差,反正只是拿個考卷點個名,不去也沒關係。

其實七點多我是有醒來的,而且很清醒,

只是看了看時間,離上課時間剩沒幾分鐘,加上窗外陰鬱的雨不停飄落,

想了想,還是窩回狼牙的身邊取暖。

現在回想,我倒是很慶幸我翹了一堂課,然後做了一個夢,

那是個美好的夢,有著一切我想要的情景,我想要的陪伴,以及依賴,

而我與幸福便如此相遇,在我的夢裡,而後這一天,心裡充滿著明亮的光暈。


幸好,我還有憧憬的能力,還有為自己編織夢想的勇氣,至少這不算太壞,

沒問題,我告訴自己沒問題,

只要我努力,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Martin的弦來了,

終於我的小古典脫去舊衫,換上了新裁的衣裳,再一次的為我獻唱那優美的旋律,

已經好久,好久不曾聽見她的聲音了。


是說,自從那張所謂的相親照出爐之後,

眼睛放電這話題好像又被拉了起來,

可是啊,我的眼睛真的沒有亂放電呀,

而且,怎麼電啊!我看還沒電到人就先把自己電暈了吧!

不過不得不承認,眼神這種東西,是人與人間超越了一切的溝通方式,

而且,這是個好武器,哈。


今天結束了,期待下一個陽光的早安,

讓我再作一次那個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