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糟糕的,今天一早,

睜開眼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好冷喔,我不想去上課!」

不過想歸想吧,雖然狼牙很想把我留在溫暖的被窩裡(?是這樣嗎?),

可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起身了。

今天頭髮意外的亂呀!是因為昨天在床上翻來覆去造成的嗎?

拿著吹風機吹順頭髮的時候,暖暖的風在我的臉上來回,又是一股不想上課的衝動湧現!

可是呀,不行的,還有很多事要做,我這樣跟自己說。


然後呢?

早睡主義者,玩世不恭的獵人,悶騷葛雷因,嬌貴公子哥兒,柔情詩人,

挺多的形容詞就在昨夜發生,可是我最想要的卻不在裡面。

安全感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即使我能在人前隱瞞著那樣的渴望,即使大家看見的永遠是意氣風發的我,

但我一直知道,我需要的是一點讓我放心的空間,武裝這種事做久了,誰都會累。

有人問我,我在愛情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回答他,不過就只是想要找到那個人,好好的愛著而已,

只要,只要讓我安全,那我就會盡我所能的成為妳能依賴的情人、甚至是妳能夠談心的朋友,

我還是希望情人間能保有些許朋友的影子,因為那讓我們能更無懼的分享彼此。


All right.

雖然這情景跟從前很類似,但我也沒有力量去改變什麼,

只希望,這回頭的路,妳能走的小心一點。


吳小綠的今天,這樣子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