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頭髮挺容易整理的,

洗完澡拿著吹風機隨意的吹,她便乖乖的露出我想見到的容貌。


身上有時散發著一種香味,有時是衣服,有時是皮膚,

我不知道那香味從何而來,但每次她出現的時候我總覺得心情愉快。


左手邊放了瓶酒,右手指向我哭喊著她們的冷,

不知不覺,這酒就忘了喝,忘了現在的自己該做些什麼事。


今天過得挺快的,是因為我下午睡了兩小時的緣故嗎?

早晨的我在房間裡看書,天空很白、很亮,我要瞇著眼睛才能看見那黑,

下午的我看了些電影,笑過哭過感動過,然後入睡,

晚上的我彈了一個多小時的吉他,磨破了手卻高興不已,

凌晨的我寫完程式,過了這一天看不到人,打算遺憾著做夢。


有話想說,找不到人說,

有事想找,忙碌永遠忙碌,

這是吳小綠的一天及心裡的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