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半山之間,城市的光點在腳下繁爍,

就算穿著黑色毛織衣,就算帶著灰色的畫筆,對於光明,我們還是有趨向,

人類的向光性無法被忽略,就算在最深最黑的冰冷裡,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個完美的故事,曲折離奇撲朔迷離,或者簡單樸實,

當我將我的故事與人分享,人們同樣回應予我自己的故事,天空就像被彩虹渲染過一般無邪,

其實光與暗沒有分別,逃避或勇敢沒有分別,困苦或富足沒有分別,

如果心裡永遠抱持著柔柔的光暈,這世界便沒有永夜,

拍妳的肩,敲妳的頭,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只是隨口的問候,

如果用現在我的心情去揣測,我會覺得那是一種靈覺互相扶持的觸動,

沒錯,那是希望,希望自己會更好,希望你們會更好,

每個明天都是不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