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七點半醒來的微光,虛弱的折入我沉眠的房,

這樣子早睡早起的習慣,拜妳所賜已變成如此輕而易舉的事,

我想昨夜我是喝的過醉了,那短短的外出如願以償的喝進成泉的惶亂,

原寄望回歸前那一杯梅裡的清涼洗刷迷醉,喝上了那罐黃褐的濁酒愈發無神,

即便如此,應答仍然從善如流,但在心中不停沙盤推演的話語卻終究沒有脫唇,

狼牙月牙靠著我的背蜷曲,那身後有所依撐的感覺著實不錯,

而這一夜就薄薄的棉裡離去,綻開春日裡的笑顏仍喚不醒星辰的回眸,

我與妳猜測著眼前這一片懵懂的天空,差別在於這似乎並不單純只是日與月的對談,

所以我錯了是嗎?這樂章在最動人的時刻倏然無聲,一切都只是童話裡美人魚的沫影,

最好的世界,是我們進不去的世界,不聞不問就希望讓它流逝?

別鬧了!何以如此維護自己周全,慵懶著一身苦痛了這圓裡的人事時地物。


這樣的我不是我,

就算是逆光飛行,也要飛得精彩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