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標題沒什麼意義,單純是此時聽到這首歌而已。


這一晚,帶著打火機往外,

延著那條很長很長很長的路,路旁的燈愈暗愈暗愈暗,

然後我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那裡的風很冷,我的手很冰,

臉上掛著淡淡的笑,這時間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那個時間,

如果我們習慣著問為什麼,那這人生少掉的會是數之不盡的領略,

所以我們繼續問,因為天性的悲憐讓我們永遠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輕輕的拍肩,理了理歪斜的領子,飛鳥劃過天際,而我們執著於心注之所,

游走在城市的邊緣,或許這樣子就能落入頹廢與荒誕所構築的虛空與夢幻之都。


Chanel送了我一罐啤酒,要我喝完之後給她點想法,

不小心被阿牛A走半瓶!剩下的半瓶喝完,嗯...其實沒什麼特殊感覺,普通的生啤吧!

Why?為什麼她會這麼推薦呀?

不過這酒來得算及時,省得我買醉街頭,

那風啊雲啊月啊人啊,給我個擁吻然後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