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網安的prensentation,

嗯,很好,讓我感覺到了甜蜜的胃痛,

大約20分鐘的演說,盡力的做到了自信與無懼,

上臺前,我努力的告訴自己:「沒有人會比你更懂你自己的paper!」

說著說著,緊張的情緒就舒緩了許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高估了自己在忙亂中迅速找出重點並減少冗長敘述的能力,

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值得高興的是自己臨場的表現,

事前我沒有很硬性的去死背那些東西,純粹是靠著文意上的了解以及綱要式的提醒而完成,

雖然我因為這個而整整胃痛了一個早上及頭暈,但這是很好的一次練習!


然後,這兩天我很怒,

平撫完昨天的情緒又有今天的挫折隨之而來,

而且這種感覺很討厭,因為是粗心所造成的錯,而不是自我的能力不足,

當想起只剩下一個半學期的時間提升自己,我的情緒就變的更加的焦躁,

OK,沒關係,當作是老天的考驗,也懲罰自己的漫不經心,

今天回來便設想了最壞的情況,然後為自己定下了目標,

從今天開始我沒有大意的本錢,雖然這過程可能會失去一些什麼,

可是我是該將自己放進廝殺的天地裡去了。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