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掛念的狼牙棒,成了我近日繾綣的愛人,

抱她沉沉入睡,反身仍不忘覆以溫暖的被,我是昏頭的到了個極致。


掛繩斷了,躺在我的桌前,

狼牙回不去該住的地方,只好在我的床上撒野,

我枕著親愛的貓,用一本小書回味,

側身看見桃花般的燭,一翻又見無聲的櫥櫃,

來來往往,我決定了抬頭望天,

設想著燈熄暗臨的時候,那黝黑如天鵝絨般的深邃,會有幾顆星子耀眼其上。


遠方的鈴尚未響動,我仍能掙扎著夢見蝴蝶翩翩,

就算真響了,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提點,

如果窗上吹進了寒風,我便配合著打了一陣哆嗦,

如果沒有晨風,那我就啜飲著濛濛的白露,

身上沾滿了一夜辛勞的汗漬,也許我該起身沖刷一番,

但大多數的時候,我是頭也不回的離開這明亮的城池,或者纏綿以慵疏的懷,

如果婠蝶曾戀上芬香,我願做那狂狷的詩,世代歌頌著不變的情老。


這是悠然離去的景,而重壓等著絞碎,

滄然我無懼,若妳輕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