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飯回家的時候,順口提到了自己想喝酒,

然後說著說著,我、阿牛還有張簡就很隨性的外出了,

原本張簡說有個學妹也想跟,可是後來怕尷尬就不來了,真是替阿牛深深的感到遺憾啊!


三個人坐在學校大草皮上的觀看台,一口一口的喝下手邊的迷醉,

談著朋友的問題、他們的感情、未來的方向、與將要離別的感傷,

當初193的五個人,如今似乎出現了某些距離,我們同聲喟嘆,

不過我們偶然中卻發現了一件事,193五個人,先後墜入情網,

而各自的日期,卻恰巧的相連在一起,

以我為頭,再來是總務、張簡、大秉,最後是阿牛,

雖然是不同月份,但日期卻剛好的是從10號到14號,

各自的人生居然能夠結合成這樣的巧合,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將我們五個人牽絆在一起,成為如今的193,

多麼的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們,

雖然有時候我愛耍孤僻,把一些事情放在心底,

但每次與你們的相聚,都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充滿著溫暖,

言笑永遠不禁,雖然未必時常見面卻總能彼此關心,

每當某個人出了問題需要幫助,總是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要到哪去找像你們這樣的好朋友呢?


再半年多,你們就要先我一步離開學校,

我知道,我們會記得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