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放一夜,像一場幻夢,

有多久不曾這樣子脫離我的軌道,似乎已無法計數,

其實不是不知道,只是我沒有力氣去算,

一夜的無力,已經不知道有些什麼東西存在了。


可惜沒有「珊瑚海」,海鳥和魚相愛,始終只是一場意外,

是這樣嗎?無語問蒼天。


走進一座迷宮,我已經知道,入口就是出口,

可是,人未必能走的出來,

因為就算知道了問題的答案,我們還是會想找一些理由或藉口逼自己不去相信,

有其可喜,有其可悲,我能說什麼?


不再說,不再說,也許我本來就不該試著,

穿簾而入,卻拂袖而去,

風吹起一陣黃沙,我的眼睜不開,我的肺在咳嗽,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