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悶,就這樣不見了,

我知道是因為有人可以說話的緣故。

心情好了,玩起吉他來就顯得更為順手,雖然還是零零落落,

但我一直到看見窗外微白的天空,才驚覺時間的流逝如此之快,

睡了六個小時,精神飽滿的去上課,

我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還要專心,也覺得自己吸收的速度變好了。

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自己神采飛揚,心與身都沉浸在暖陽中,

到了家門前,開門的瞬間,我似乎聞到了一種喜悅的況味,

一邊唸著書,一邊品嘗,

然後,我便來了。


心境上的轉換說起來容易,但實際去做才能發現箇中的困難,

我很感謝昨夜短短的談話,以及那著實讓我嚇了一跳的聲音,

真的,很謝謝。


做得多不如做得好。

我想起了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