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句話:

「有些顏色,並不是你想拋棄,她就會乖乖離開你的。」

我自己很喜歡,因為其中深沉的無奈與抉擇。


今天嚴格來說,過得並不算特別的好,因為覺得自己挺混的,

雖然預定進度有達成,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該不會是因為我待lab待習慣了,突然悠閒下來反而覺得奇怪吧?

總之,有點缺憾,

不過缺憾也是另一種殘缺的完美,我想試著去感受它的繽紛。


我看了Blade,老實說還挺噁心的,

實在不適合吃飯的時候看這種片,

但我有預感,從這部片開始,我又要開始瘋狂的看片了,

電腦裡加上阿牛那邊的庫存,林林總總加起來大概有一百多部吧,

很無聊稍微算了一下,如果將每天24小時都奉獻在影片上,

大概要花上30天左右的時間才有辦法把手上的東西掃過一遍,

這讓我想起了不久前我跟阿牛說的話,

「等著我去看的東西很多,可是我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好好吸收。」

除了電影,這也適用於其他方面,

人還真是種不方便的動物,

如果能像藤子不二雄裡面描述的外星人一樣,

人類可以把知識直接轉移給下一代,這樣子不就方便多了嗎?

不過如果真的能這樣,那首先失業的應該就是現有教育體制下的教職員吧。


又胡思亂想!

時候不早,該睡了,六點得起床,

敬逝去的昨夜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