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樣子,只要一出門,就得到深夜才回來,

禮拜五剛上完課就被老闆call過去,到了十二點才回到家,

今天剛睡醒,洗了個澡,又馬上到了研究室,

然後就一直待待待,待到了快一點才走,

真如爽飛所說,我們現在做的事,比起一般研究生多的太多了,

昨日電車男跟小海學長一直調侃我,

他們笑著說也希望底下有能幾個耐操的專題生,

我半開玩笑的說他們太好說話,對底下的人太好,

電車男學長隨即擺出一副猙獰的面孔,

很有興致的跟我說他計畫該怎麼讓底下的人日子過得苦一點,

我心裡想,真糟糕,隨便說幾句話就害到另外四個人,以後還是得謹言慎行的好,

不過,我想他們也只是說說的吧。


這種生活真的是滿滿的,

我一天能給自己的時間只剩下不到五個小時,

之前想去剪頭髮,結果因為忙著撰寫沒辦法去,

今天本來想去買新喇叭,結果也沒去成,

明天一早醒來,我又得馬上到研究室去,這一去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回來,

先苦後樂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就跟我的愛情一樣,總像倒吃甘蔗,愈吃愈甜,

怕只怕還沒吃到甜的地方我就已經先噎死了,

如果能夠好好的休息,誰會希望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呢?


死別這種情境,我曾經遇過,自己也差點變成逝去的靈魂,

每次遇見這樣的課題,我都會想,

如果不是有那麼多情感的牽絆,那離去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呢?

在意的人離去,好痛苦,我無論如何都不想這樣,

也因為這樣,

當飄散的生命變成我自己時,我會希望自己能走得無聲無息的,

因為我知道,這一走,天上只會多了一個飄遊的靈

但人間卻會平添許多無止盡的痛,

念及至此,就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過日子,而我身邊的人,永遠健康。


如果我跟妳說,我對妳愈來愈在意,妳會覺得如何呢?

但其實我會害怕,會懷疑,

害怕這樣的情緒是因為憑空的懸念而不斷加溫,

懷疑自己所能夠倚持的理由,

也許就如承天所說,我只是沒有勇氣,

所以不斷的給自己找理由來正視自己心裡的情感吧!


眼睛累了,就闔以一片黑暗,

身體累了,就隨意倒臥在何處,

然後,心累了呢?

我打從心底,需要一顆靠近我的心,

在我附近就好,不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